转化率高达90%!七彩人生家居全民购成绩斐然

2020-04-08

  3月14日-3月29日,七彩人生南京区域在参与新浪家居的“家居全民购”活动中一共成交了60多万,转化率高达90%,让人好奇这家居全民购究竟是什么,七彩人生南京区域又是如何交出这般亮眼的成绩单的。

  在疫情尚未全面缓解的情况下,这次的成绩可谓来之不易。据七彩人生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家居全民购”是非常有效的销售辅助工具,该公司全体员工将其运用到了极致,也深得消费者认可。

  消费者参与家居全民购活动,能以9.9元抢购200元的抵用券,到门店享受任何一款产品优惠,并可与线下实体店所有折扣基础上叠加。同时,消费者本身要是将产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还能得到进一步的优惠。也就是说,通过家居全民购活动,不但能省钱,甚至还能赚钱。

 点击进入:家居全民购--七彩人生

  据了解,2月27日,乐居家居基于乐居云眼系统、MCN系统、智能推送系统重磅推出了家居全民购1.0,家居全民购上线20天,全网日均触达用户300万。家居全民购已经将平台项目内容全面覆盖13家头部流量平台,分发总阅读超过2400万,在此期间,乐居家居流量实现119%增长。

  目前,家居全民购入驻企业15家企业,包括圣象地板,赛诺床垫,鹰卫浴,百年天天木门,玖意装饰,欧亚达家居,KD家居,益圆木门,书香门地,七彩人生,华帝电器,飞雕开关,良木道家居,大金空调。

  另外,乐居旗下的“好房线上购”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上线15天后,入驻品牌开发商就突破100家,达到104家,入驻楼盘突破2000个,达到2640个,线上可售房源超过50万套,入驻在线销售员超过15万名。15天累计线上完成认筹套数超过12万,总房产认购总值(GMV)超1800亿元。

  总体来说,乐居房地产家居在线营销自推出以来,成为行业非常瞩目的大事件,乐居的家居全民购平台希望基于十多年在媒体、广告和交易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加速推动线上化过程,为房地产家居行业数字化和多平台发展做积极的推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