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正确打开方式: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父亲

2020-06-19 新浪家居频道

  看过《请回答1988》的人都知道,里面的经典台词,无论看多少遍,都是满满的爱和感动。其中,德善的爸爸跟德善说:“爸爸我,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爸爸,爸爸也是头一次当爸爸,我女儿就稍微……体谅一下。”每次看到都会泪目。

  在孩子的眼中,父亲如一座高山,挺拔而伟岸,他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孩子的庇护伞。但其实爸爸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爸爸,因为孩子的降临,他才从丈夫变成爸爸,与孩子的相处,对于爸爸们来说都是第一次。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爸爸,不让孩子伤心?除了最基本的,如陪伴孩子成长,悉心教导孩子,多听听孩子心声,给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让孩子产生正确的认知等等,另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空间。

  好的成长环境从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开始

  好的成长环境,除了父母所营造的良好家庭氛围,还有孩子生活的儿童空间。儿童房是独属孩子的自由天地,一个健康且充满乐趣的儿童房,不仅能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呵护他们纯真美好的梦想,还能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给予他们一个美妙的童年。

  因此打造一个环保健康的儿童房是家庭装修时的重中之重。可能在很多家长看来,儿童房不过就是贴满卡通的壁纸,摆放各类玩具饰品,然后再配置一个双层床。其实不然,完美的儿童房除了空间量身定制,儿童家具、软装配饰等细节要全面搭配,还要了解孩子的生活习惯和爱好,根据孩子的喜好打造出与其相匹配的成长空间。

  因此,在打造儿童房时,首先一定要选择安全环保的儿童家具。作为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早在2012年儿童家具新国标发布时,七彩人生便已作为儿童家具品牌代表参与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制定,这也是国内儿童家具品牌中唯一获邀的企业。

  一直以来,企业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的宗旨,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以严格的国际标准生产安全有保障的家具优品。在七彩人生看来,儿童家具的安全标准不同于成人家具,儿童家具有自己的安全标准。

  安全、环保、童趣,这才是儿童房该有的样子

  深耕儿童家具领域21年,七彩人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以“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安全环保的家具”为使命,坚持产品创新和高品质服务,旗下拥有“英伦小屋、微稚、卡乐屋、七彩城堡、七彩人生HOME、北欧木语、轻奢·宾利、挪威森林、枫彩、CC”等多个系列,涵盖法式、英式、美式、北欧、现代、轻奢等多种风格,满足不同儿童的喜好和成长需求。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七彩人生经过多年研发推出儿童房定制生产体系。全新推出的全屋定制儿童房主打“个性化”,以孩子成长需求和户型大小为设计导向,从儿童专属家居的角度出发,满足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在七彩人生,安全是儿童房的核心,环保是儿童房设计的重点,童趣是儿童房设计的灵魂。如在安全方面,儿童房采用倒圆角处理、柜体的防窒息设计、防夹伤设计等等,从细节出发,100%严苛要求,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在环保方面,儿童房采用水性漆,防止房间甲醛等超标影响孩子健康;在童趣方面,七彩人生可以根据小孩子个性化的需求进行儿童房主题化设计,蜘蛛侠、美国队长、大力水手或白雪公主等,进行不同风格的主题定制。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健康和快乐是父母最希望看到的。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且充满乐趣的儿童房,不仅能让孩子健康成长,也会承载家人的欢声笑语。

  父亲节来临,作为一名合格的父亲,你家健康安全的儿童房准备好了吗?(文/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