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进雅兰集团

08-11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8月10日,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副总经理王晓洁、华南区副总经理徐庆秋等到访知名软体家具企业雅兰集团深圳总部,与总裁罗庭树、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肖恩等展开深度交流。

  雅兰集团1966年成立于中国香港,55年来专注于高品质床垫产品的研发生产。1982年,雅兰集团已荣获香港工业总会颁发品质标志证书(Q-MARK),是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此后更分别取得ISO9001、ISO14001、超级品牌、****标志、******、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等殊荣。

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

  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在交流中称,作为创立已达55年的企业,雅兰一直保持初心,坚持“品质至上”的匠心精神。顺应当前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的趋势,雅兰将与新浪家居展开深度合作,让更多消费者理解、认识雅兰高品质的产品和便捷、贴心的服务。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则表示,中国消费升级,人们对高品质产品有了更高的追求,这正是拥有优质产品基因的雅兰的好时机。新浪家居有信心利用精准的互联网营销渠道和创新传播方式,让更多消费者认识雅兰,让55年老品牌焕发新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