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轻奢系列,给你一个精致有范的格调居宅

06-15 新浪家居频道

  作为一个生活容器,家需要拥有舒适自然的基本属性,让日常生活温馨有光;而作为一个灵魂栖居,家需要传达一定的空间情绪,优雅于里,抚慰生活里的焦虑与不安。

  CBD家居·SHEAI系列,是轻奢时尚风的演绎,追求恰到好处的精致感,在低调之中悦现雅致,重塑居家空间意境,让家低调有品。

 巴洛克

  Baroque

  CBD家居·SHEAI系列的本套系命名为“巴洛克”。以浪漫主义精神为设计出发点,大胆采用高贵的祖母绿营造空间的动感与复古美感,并将富于表现力的细节装饰集中处理,多变的曲面和线型,赋予整体生动、精致的艺术效果,彰显尊贵。

  ——

  CBD家居·SHEAI | XS018软床,祖母绿静谧而优雅,奠定舒缓的睡眠氛围,绿意更是自然的代表,浓郁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遗世独立,卧拥翡翠城堡,舒适入眠。

  一体式床屏折耳外倾设计,尽显曲线之美,辅以压线工艺,增添几分艺术美感,精致十足,柔软填充,倚靠舒适;敦厚床脚支撑,守护整夜美梦。

  祖母绿自有美满幸福之祥意,打造出温馨客厅,再与CBD家居·SHEAI | XS018沙发月牙形扶手+造型条的独特设计相辅相成,客厅更多几分高雅意蕴,足具品味。

  沙发低矮构型,别有大气从容感,坐垫饱满、坐深宽大,舒适承托;细长脚稳固支撑,呈现灵动通透的空间感,营造出具有美学质感的休闲空间。

  大小圆面叠合设计,CBD家居·SHEAI | XS002餐桌拥有团圆美满的寓意,桌面些许墨纹,注入温婉飘逸的古典之美,台柱造型精巧,流露艺术气息。

  桌椅简约十足,祖母绿成为空间的点亮色,丰富空间层次美感,也升华用餐氛围,轻奢雅致。

  罗马

  Rome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处罗马,家是罗马的具象呈现。本套系被命名“罗马”,是CBD家居意大利设计师经典之作。整体色系淡雅,带着阳光的余温,温馨感顿生,或增加色彩点缀,多一份随性,彰显空间不拘一格的气质。

  ——

  CBD家居·SHEAI | XS011软床,杏仁白的主色搭配咖色铺陈于空间,温和怡人,奠定轻盈舒缓的睡眠氛围,多边形纹理靠包,颇具设计感,腰背头枕分段式承托,放松脊背,得到更惬意舒适的躺靠体验。

  杏仁白与高级灰的搭配,让CBD家居·SHEAI | XS011沙发显得更加沉稳低调,拥有和谐之美。饱满座靠包加腰枕、外倾扶手设计,舒适与美感并存,给予身心更好的放松,抚慰情绪;1+2+3的组合,满足多种生活场景,随性移动,自在生活。

  CBD家居·SHEAI | XS010餐桌,潘多拉岩板桌面,凝结黑色、金色、白色等多色纹理,行云流水,浪漫气息浓郁,方形桌面四角圆弧处理,温柔防撞,彰显人文关怀,黑色桌脚稳固支撑,见证每一餐温馨时光。

  每个家居空间都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呈现,装载不同人的理想生活。轻奢风是在极简与奢华之中取得平衡,让空间纯粹而又不失质感,滋养着人与生活。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全屋家装一站式购齐,轻奢风、现代简约风、混搭风等多种风格,满足不同审美品味,打造您的心仪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