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林氏家居、立邦、志邦家居分别与天猫家装签署合作

03-09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林氏家居、立邦、志邦等分别与天猫家装签署合作。志邦家居、立邦与天猫家装正式签署《2023年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合作框架协议》,林氏家居与天猫家装举行本地化年框合作签约仪式。聚焦家装家居行业新零售模式,以“线下融合线上”为着力点,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家居本地化商品和服务,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当前,当与互联网一起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成为家装市场的主流消费者时,家居场景化的焕新也必然成为新的消费趋势。家居品牌与天猫家装基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本地化商品与打造新的业务场景聚力共赢,合作实现线上线下1+1>2的服务效果。天猫平台利用大数据可精准匹配消费者青睐的整家产品,实现消费者与本地门店的有效匹配。依托天猫平台同城购流量逻辑,终端门店在天猫平台可获取更多同城流量,从而让更多经销商参与到品牌天猫旗舰店工作中,实现线下门店接入,更好地赋能并撬动本地家装市场。

  据悉,此前,梦百合、兔宝宝、新豪轩门窗等也分别与天猫家装签署了《2023年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合作框架协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