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 | 和风日影,在东家安静的时光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2020-04-30 名品家居

  一杯香茗,一卷书,偷得半日闲散;一抹斜阳,一壶酒,愿求半世逍遥。

  能在繁忙喧嚣的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闲,过一过闲散自在的生活,是芸芸众生向往的境界。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紧凑,就连生活空间也让人感到压抑。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房子的设计上越来越讲究,摒弃繁冗复杂的技巧,追求生活最本真、最纯碎的模样,成为当下人们家装风格的偏好。

  于是,新中式家具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简约的线条、沉稳的色彩,不随波逐流,不矫揉造作,给人一种内敛、雅致之感。新中式风格的居室不形于外,置身其中,宛如生活在水墨画里,极富诗情画意,让人忘却生活中的烦恼,回归最纯真的自我。

▲名家居世博园国际名品街MD-13东家家具▲名家居世博园国际名品街MD-13东家家具

  本期小编探店走进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国际名品街MD-13东家家具,一睹新中式家具的风采。

  据了解,东家自品牌成立之时起就一直专注打造新中式风格家具,倡导“现代东方家居生活方式”。目前东家品牌旗下有阿禧、花梨院子、胡桃里、7号檀院、青山橡、檀作、官梨堂、初白等多个系列。

  东家·阿禧 时尚混搭

  以白蜡木为主材,100%的全实木打造,时尚混搭的东家·阿禧系列,是新中式家具的经典代表之作,也是东家的第一个系列品牌。

  阿禧系列的主色调是茶褐色,茶色与褐色是偏古典色彩的一种,两者结合,再搭配木头原本的形态和色彩,古色古香,恬静幽远,似乎空气中都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茶香。

  以现代风格设计,融入当代的生活方式和时尚审美,阿禧系列表现了现代东方与时尚混搭的生活空间。

  东家·花梨院子 时尚新中式

  花梨院子系列取材花梨木,是明式家具的最好用材,也代表着中国家具的最高材质要求。

  东家·花梨院子系列的产品设计,在明式家具的基础上,加以设计运用,造型设计删繁就简,注重整体空间的打造,在传承东方文化精髓及深厚制造工艺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时尚感。

  沙发整体造型简约,靠背采用窗棂设计搭配布艺软包,于沉稳中增添一份清雅淡泊。

  其中,软包特意选用竹为图案。竹乃四君子之一,其品质是澹,被称为四君子中的谦谦君子,与沉稳大气的花梨木搭配,相得益彰。

  东家·胡桃里 现代新中式

  基于简朴、自然为主的减法美学,将生活的质感和温度,融入空间的每一处细节之中,内敛沉稳,古朴自然,东家·胡桃里勾画的正是这样一幅现代简约的新中式画风。

  胡桃里系列以进口黑胡桃为原材,在质朴的线条里回归木头最天然的属性。胡桃色,色泽深沉,于骨子里透着一份自然的韵味,沉稳而不守旧,文艺不乏时尚,在层层年轮中彰显着生活的情怀。

  造型简约大方,颜色典雅别致,实用的同时,胡桃里系列还兼具装饰性,如亭亭玉立的美人,淡妆浓抹总相宜,敦实中平添了一笔柔性美。

  东家·7号檀院 极简新中式

  “循美之形,藏美于内”,东家·7号檀院设计遵循传统文化中的中和之美,以质朴之心设计,融合东方的自然与雅致,给人清淡雅致之感。


  7号檀院系列以黑檀木为材,纹理细腻华美,木质圆润浑厚,深邃沉静的外表诠释着低调素朴的内涵。

  黑色沉稳,木质温润,东家·7号檀院系列,似新中式家具中的谦谦君子,以极简之风卓然立世。产品挺拔隽秀,不事雕琢,以质朴之心,给人一种淡然稳重之感。

  东家·青山橡 侘寂新中式

  东家·青山橡,定位侘寂新中式家具,东家的全新系列,开创性地把东方禅宗的侘寂美学,融入新中式实木家具之中,舍弃鲜活繁杂的色彩,在沉寂的色调里寻找纯粹的自然美。

  青山橡系列取材美国白橡木,纹理层峦起伏,如群山缥缈,细腻而优美;木色纯净清新,朴实无华,褪去纷繁复杂的色调,在恬静中融入质朴之美,重塑时光的温度。

  东家·青山橡系列是东方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以素雅纯粹的东方韵味,打造生活空间中的静心之所。温润的木材与返璞归真的设计巧妙融合,向人们透露着生活本真的自然和纯粹,让家居生活重归自然与温情。

  东家·初白 新中式青少年家具

  专注于新中式领域的东家也没忽略青少年的需求,首创新中式青少年家具——东家·初白系列,以“东方生活美学”为探索原点,通过多种高端实木、色彩搭配,为孩子打造健康环保且极具文化体验的成长空间。

  东家·初白系列分水洗白、原木色两大色系。一种以白蜡木等为实木,采用水洗白色调,打造宁静清爽、干净纯洁的生活空间;另一种是保留木材原生的自然色调,以原木色营造清新洁净、温暖舒适的氛围。

  在细节上,初白系列还将毛笔、算盘、围棋等传统元素用于产品设计当中,不仅符合青少年的喜好,也赋有美好的寓意在其中。

  总结:

  李涉诗云:“因过竹院逢僧话,偷得浮生半日闲。”

  闲情逸致,是一种诗意的生活。闹市之中,人人都渴望一份宁静,希望有一隅之地,享受自在惬意的灵魂。

  东家家具聚焦新中式领域,去除传统中式家具的老气,撕掉沉闷的固有标签,将新的元素、设计融入家具产品之中,打造独具东方味道的新中式家具。想要一份诗意雅致的家居生活,不妨来东家看看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