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名家具展之感谢信

2019-03-25

  2019年已开始进入暖春,但令人感到温暖的是大家对洛克家居的支持与鼓励,在这里所有洛克家居的员工向所有朋友表达我们最真挚的谢意。

  洛克人在不断的接受客户的市场反馈时,通过自身努力、改进,创造出只属于洛克家居的优质产品。

 V6系列 V6系列

 V9系列 V9系列

  自2019年3月16日东莞市国际名家具展正式开始,洛克家居旗下两大品牌:洛克V6-现代时尚休闲全实木、洛克V9-现代简约时尚全实木,一致的得到广大同仁的认可。洛克家居立志“成为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实木家具品牌”,为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带来属于他们时尚、高品质且性价比的产品。


  展会现场


 成交瞬间

  洛克营销团队


  洛克家居全体员工在此衷心的期望所有的合作伙伴在接下来日子中“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同时也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洛克人将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取得更大、更新的突破!

  地址: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3层B33a

  名家居世博园

  东莞市厚街家具大道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9号馆 

  电话:400-833-2133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