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众集团设计师表彰大会暨首届“金築奖”在深隆重举行

2020-09-16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9月15日下午,由居众集团主办,芬驰管承办,简一、德高、科勒、大师漆、可耐福等企业协办的“金鹏奖·岭南杯·红鼎奖”嘉奖盛典暨居众装饰“金築奖”全国设计大赛启动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6F周厅隆重举行。来自装饰行业协会、居众集团、媒体、服务商及居众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居众集团乃至深圳的装饰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金鹏奖·岭南杯·红鼎奖”嘉奖盛典暨居众装饰“金築奖”全国设计大赛启动会现场“金鹏奖·岭南杯·红鼎奖”嘉奖盛典暨居众装饰“金築奖”全国设计大赛启动会现场

  大会伊始,居众集团总裁侯毅首先致辞,对所有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装饰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居众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居众集团成立24年以来,一直秉承“讲诚信服务,做百年老店”的经营方针,始终关注每一个工地的施工品质与按时交付,并逐渐形成了居众独树一帜的施工工艺特色。未来,居众集团将继续坚守初心,以设计为驱动,以施工品质为基础,以一体化服务为突破,不断创新,提高家居全链条服务水平,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居众集团总裁侯毅在会上致辞居众集团总裁侯毅在会上致辞

  居众集团副总裁陈子建在会上指出,“金築奖”的创办,旨在推动居众集团全案设计落地,不断提升设计师的专业素质与创新能力,鼓励更多的居众人积极参与设计创新。同时,还就未来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未来行业将从产品盈利与资本盈利的模式逐渐转型升级为技术盈利与服务盈利,以提升设计附加值,并提供系统性服务,进一步促进全案设计的有效落地。

居众集团副总裁陈子建在会上致辞居众集团副总裁陈子建在会上致辞

  紧接着,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静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金築奖”的价值与内涵,同时,也对本次居众集团创办的“金築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许,她希望未来能通过“金築奖”为深圳的装饰行业输送更多优质的设计人员,为深圳装饰行业的发展增添力量,并创造属于中国设计的辉煌时代。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静在会上发言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静在会上发言

  作为本次盛典的承办方,广东欧广建材有限公司(芬驰管)总经理朱志栋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与本次盛典的承办工作,也很高兴能与一众行业专家、设计精英们一同见证“金築奖”的创办,希望未来能与居众集团,以及由“金築奖”输送的众多优秀设计师们有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大家携手共进,共谋合作发展!

广东欧广建材有限公司(芬驰管)总经理朱志栋在会上发言广东欧广建材有限公司(芬驰管)总经理朱志栋在会上发言

  居众集团营销策划部陈梓墁做”金築奖”的相关内容的宣导,分享了40年来设计行业的发展变迁,并简要阐述了居众在未来将以设计为载体,推动全案项目的完美交付。

居众集团营销策划部陈梓墁在会上发言居众集团营销策划部陈梓墁在会上发言

  本次盛典活动上,居众集团“金築奖”全国设计大赛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居众集团将以大赛的形式,向同行业诠释居众集团“让居家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随后,一场嘉奖精英的盛典将这场盛宴推至高潮。在活动现场,居众集团对过去一年里所取得“金鹏奖、岭南杯、红鼎奖”的设计精英们进行表彰。同时,还为过去一年里助力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们颁发“金牌服务商”奖项。

李春、蒋定宇、金臣、邓美玲荣获“金鹏奖”李春、蒋定宇、金臣、邓美玲荣获“金鹏奖”

刘敏、周朝阳、程伟、胡丰瑜荣获“金牌项目经理”刘敏、周朝阳、程伟、胡丰瑜荣获“金牌项目经理”

马新安、金臣荣获“岭南杯”一等奖,张永征、邓伟民荣获“岭南杯”二等奖马新安、金臣荣获“岭南杯”一等奖,张永征、邓伟民荣获“岭南杯”二等奖

丁萍荣获“红鼎住宅<a href=丁萍荣获“红鼎住宅样板间*****”与“红鼎人居空间*****”;李春、濮帅帅、徐金旭荣获“红鼎奖”优秀设计师

芬驰管、简一、德高、科勒、大师漆、可耐福荣获“金牌服务商”芬驰管、简一、德高、科勒、大师漆、可耐福荣获“金牌服务商”

  行业的蓬勃发展应当怀揣梦想,梦想的实现则需要行业人的共同努力。随着“金鹏奖·岭南杯·红鼎奖”嘉奖盛典暨居众装饰“金築奖”全国设计大赛启动会的圆满落幕,新一轮的挑战即将开始,相信在全行业人的共同努力下,在优秀前辈们的引领下,居众人必将克服种种困难,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活动花絮活动花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