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米装修价格是多少?这有套案例可以参考下

2020-09-23 新浪家居频道

  近期收到很多网友的咨询,家装80平米装修价格、120平装修价格多少等等。不同户型面积的装修报价不等,今天我们先以80平米家装为例和大家聊聊。

  名雕佰恩邦全屋装最近推出新品惠客活动——《追光者》,从前期根据您实际户型的设计出图,还包含主材、辅材、施工、软装、定制柜等项目,全屋整装只需21.5万即全屋搞定,装修完工交付后,您可以随时拎包入住,无需自己再另外买家具、买软装,劳神费力去搭配等,从前期方案研发设计的时候,所有的这些因素已被考量进去,并且做到方案最优。您无需担心出来的效果差、格调不够等问题,因为早在一开始,由名雕佰恩邦200余人精英设计师组成的专项研发团队已经为您考虑到了。

  喜欢极简风的朋友,这样的装修方案你会喜欢吗?空间以灰色调入场,灰色的墙面粉刷,灰色系的窗帘,灰色大气的布艺沙发,经典耐看,耐污抗污,搭配千鸟格地毯,字母装饰画,点缀以时尚脏橘色,为空间注入一丝活力,满屏大牌感。

  餐厅选择脏橘色为背景色粉刷出一个小天地,黑色天鹅绒靠背舒适温柔,千鸟格坐椅的设计与客厅地毯相呼应,一高一低,营造出空间的层次感。再挑一幅与空间搭配的装饰画,用灯光营造下气氛,一眼望去简简单单的,就挺美好。想象午饭时间,在这个空间慢下来,享受一餐美食,填满一天的空虚。

  主卧调上客厅同款背景墙,美是配套的,风格协调统一的,莫兰迪浅灰给人安静平和的感觉,有助于睡眠,伴君好梦。

  软皮全包床靠,舒适指数up,整个空间的配色也与客厅同步,同样以脏橘色为点缀色,为空间增彩。

  小户型的主卧面积有限,天花的设计不宜过于繁复,简单做上边吊,卧室的主灯也不建议选择设计夸张复杂,又太大的,不但显得空间更小,还有压抑感,像这种扁圆型的就挺好,简洁大方。

  次卧以收纳为主,大面积白色的通顶衣柜起到延伸视觉的效果,光落下来,打出了好看的形状。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这套《追光者》您喜欢吗?上市家装名企新品上市尝新价——21.5万80平米装修全屋装,连卫生间的马桶刷都已包含的那种哦,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名雕佰恩邦官方号咨询了解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