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

2020-09-27 新浪家居频道

  9月22日,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直营店 ,正式开业!!!

  上海,一个古典气质与国际范并存的时尚城市。在这里,传统与现代碰撞,东方与西方的融合和,没有文化差异,只有新事物的快速融合,而血统纯正的欧洲进口木地板品牌金钢铂林将扎根上海,与更多用户见证品质生活。

 绽放上海,开启品质生活

  在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喜盈门集团上海事业部总经理丁总、金钢铂林上海事业部韩小龙及各位设计师大咖的共同见证下,金钢铂林上海专营店正式开业!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一个品牌的发展,一定离不开行业领导的支持与消费者的信赖,感谢大家对金钢铂林的信任,希望在上海喜盈门一流建材馆,有更好的发展。

  喜盈门集团上海事业部总经理丁总:卓越品质的产品应该被更多人看到,希望未来喜盈门和金钢铂林携手发展,共筑品质生活。

  金钢铂林上海事业部总经理韩小龙:未来会推出更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培养更年轻,更专业的团队服务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

  一线品牌, 等你翻牌

  作为中国欧洲进口地板的先行者,金钢铂林用23年的时间,甄选欧洲品质地板品牌,从三层实木、多层实木、手工拼花到强化复合,延伸产品体系,满足消费需求。走遍欧洲各大工厂,实地考察品牌实力与品质,从万千品牌中精选出最环保品牌EstaParket、全球第一片直压式地板生产者Wineo、欧洲皇室御用的手工拼花Berti等高端一线品牌,从时尚、创新、美学等角度诠释地板潮流新趋势。

  创新营销矩阵,惊喜不断

  经过多年品牌沉淀及市场积累,金钢铂林已健全完整的销售体系,赢得良好的口碑及信赖。

  2020年,为助阵终端销售,金钢铂林在营销方面,多渠道、深层次、多方位深度发展;产品方面,强化木地板推出“永远的橡木,不一样的Wineo”,丰富产品矩阵。EstaParket三层实木以纯甄设计为主打,给用户走进森林,亲近自然之感,欧洲皇室御用手工拼花木地板,以精湛的手工技艺给您品质之感。此外,为满足高端市场用户需求,金钢铂林意大利高端原木将于2020年年底隆重上市!

  感谢一直以来信赖及支持金钢铂林的朋友,未来,金钢铂林将会以更贴心的服务,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大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