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智睡升级,MPE智睡节《为爱发声》系列温情上线

2020-09-30 新浪家居频道

  爱不是某一个特定的节日,爱是每一个细微的平常。在人工智能时代,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与舒适,人工智能甚至取代了人类的部分工作,但唯独无法取代人类的,就是爱。人类的独特之处,就在于有“爱的能力”。

  智能时代,更需要爱与被爱。作为中国智能床开创者,美亚MPE在金九银十之际,联动全国各大门店,率先“为爱发声”。

  9月17日-10月11日,美亚MPE在全国线下门店打造“MPE智睡节·为爱发声”钜惠大促,以爱之名,为梦升级,睡眠产品巅峰盛惠,新品Link+智能床首发体验特惠,同时带来智能升级补贴,让智能睡眠走入更多家庭,让爱与陪伴温暖更多心灵。

  与此同时,美亚MPE从“奢爱自己”、“智爱爸妈”、“关爱孕期”、“宠爱闺蜜”四个维度出发,围绕“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打造了一系列情感短片,在活动期间同步温情上线,用身边真实发生的爱的故事,唤醒忙碌的人们,呼唤智能时代不要忘记爱。

  从石器、青铜器、铁器,到蒸汽机、电力时代,再到现在的信息时代。每一步的飞跃与进步,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舒适,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到今天计算机、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科技创新突飞猛进,科技产品日新月异,但归根结底,所有科技终归是为“人”而服务。因而,真正的智能与科技,不是机械,不是数据与代码的冰冷结合,而是有温度的产品。

  在智能家居领域,一直走在睡眠科技的前列的MPE智能床,结合AI人工智能、万物互联、大数据等科技的同时,将“爱”融入产品研发设计之初,为消费者轻松实现智慧睡眠解决方案,成为千万用户青睐之选,也是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选用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用品牌、华为Hilink合作伙伴。

  MPE智能床通过洞察用户最迫切,最深层的需求,在呈现舒适之感的同时,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生活方式等人群,给予用户个性温暖的智能床体验,基于用户生活和痛点,MPE智能床用技术构建了全年龄段智能卧室居家场景,满足幸福居家的构想和人的关怀,拒绝冰冷的"智能科技感",让居家生活变得贴心而人性化。

  MPE智能床不仅是8小时的美梦陪伴,更是像朋友一样,懂你,陪伴你,帮助你。在满足人们对家居及睡眠日益提升的追求与品位的同时,把AI融入日常生活,让智能科技对人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成为一种平常。

  满足深度睡眠、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MPE智能床,多档智能模式随心调节,AI语音智能操控,将科技对人的关爱拥抱卧室生活的每个瞬间。

  爱有很多种,家人的爱,恋人的爱,朋友的爱......还有,来自AI的爱。

  9月17日-10月11日,“MPE智睡节·为爱发声”全国联动大促活动钜惠来袭,以爱之名,为梦升级,让智能睡眠走入更多家庭,让爱与陪伴温暖更多心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