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MPE智能床携手入驻!

2020-11-02 新浪家居频道

  10月30日,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落户东莞东城,进驻地标级Shopping Mall国贸城。

  “华云智家”联合国内智能家居头部品牌,共同打造智能家居品质生活,探索未来生态智慧家,并通过AI、物联网、5G等技术,将智能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家庭。MPE智能床成为唯一入驻的寝具品牌,将华为HiLink生态导入,打造“基于一张床的智慧卧室”,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智慧睡眠体验。

  “华云智家”作为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本次开业盛典仪式,捷通达电讯徐权先生、华云智家游遇先生、华为终端李先锋先生、华为终端于瑞龙先生、华为终端李博先生、华为终端叶宏先生、华为终端曹复明先生、东莞电信姚若辉先生、华云智家宋国民先生、美亚MPE罗力先生、美亚MPE刘志刚先生、美亚MPE瞿亮先生悉数出席。

  现场进行了剪彩仪式,庆贺开业盛典,到场来宾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携手开启智能家居新篇章。

  在华云智家体验馆内,呈现了众多品类的智能科技家居产品:智能手机、PC、平板、音箱、耳机、手表、智能床......涵盖“智能家庭、移动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等多个生活场景,集生态、科技、家居、互动于一体,打造无缝AI生活体验。

焕新生活——

  MPE & HUAWEI HiLink,基于一张床的智慧卧室

  MPE智能床作为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支持与HUAWEI HiLink生态内任意产品互联互通,自定义智能化卧室场景,实现基于一张床的智慧卧室。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为用户带来智能床控制、窗帘开关、音乐播放、香薰开关、电视控制等智能化卧室体验,打造极具科技感和舒适感的万物互联交互新体验。

 吸睛所在——

  MPE 华为款智能床,万物互联AI智慧睡眠

  在华云智家体验馆,华为HiLink生态产品-MPE智能床吸引了众多顾客参观体验。

  MPE 智能床,AI调节多档智能模式,满足休闲、娱乐、放松、瑜伽、深睡等功能,智能化的语音操控,只需一句话,即可达您所想,秒懂你需求的智能床,带来全新智能睡眠体验,成为全场吸睛所在!

  智享舒适——

  MPE 华为款太空椅,不止是舒适更智能

  除了MPE智能床,全场景化的智慧卧室中,MPE太空椅同样出众,吸引众多体验者。MPE太空椅,集家庭休闲娱乐、办公午休、瑜伽放松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想坐的时候,给你足够的支撑力,想躺的时候,能舒服地放松,给你的居家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MPE一直以来深耕智能床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深度睡眠产品。未来仍将不断地通过技术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智慧的家居生活方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