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3号馆,一探“艺术馆级”空间照明新体验!

03-03 新浪家居频道

  疫情当下,受益于互联网+的浪潮,全球智能照明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并逐渐进入了平稳发展阶段,有望成为照明行业的新蓝海……如何抓住这一时代潮流的风口,成为全球众多灯饰品牌中的佼佼者?其中最重要的是,实现设计美学、工业技术与创意的完美结合。

  灯具产品作为家具市场中至关重要的板块,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今年打造的“ON LIGHT光·生活展”,包罗国内外知名的灯具品牌,在美学设计、功能运用及空间的情感叙事上,都散发出其****的品牌魅力。

  本文介绍了本次展会上七家高品位的创新展商,分别是QEEBOO、FRANDSEN、8-Light、RIGART、LODES、SLAMP、MARTINELLI LUCE。它们是有何过人之处,是否能在全球智能照明市场上夺得一席之地?让我们一同探个究竟。

  

  Qeeboo是生产家居设计产品的意大利品牌,由Stefano Giovannoni于2016年创立,具有情感和叙事性,当产品被赋予创意的诠释,就能让使用者获得一种全新的体验。

KONG LAMP大猩猩灯KONG LAMP大猩猩灯

  Qeeboo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结合了动物形象的元素,重新诠释了人们日常使用的物品,推出了一系列符合人体力学、具有标志性、令人惊讶的产品。

GIRAFFE IN LOVE 恋爱中的长颈鹿GIRAFFE IN LOVE 恋爱中的长颈鹿

  在Stefano Giovannoni的精心指导下,QEEBOO与国际设计师(如Marcantonio,Studio Job,Marcel Wanders,Nika Zupanc,Front和Andrea Branzi)进行了合作,创造出这些非凡的物件,以有趣的叙事方式融合了不同的风格和角色。

TEDDY LAMP泰迪台灯TEDDY LAMP泰迪台灯

  这些充满情感、故事的产品,都是创新发明和工业技术的完美结合,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诠释和使用它们。

  自1968年以来,FRANDSEN一直从事灯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其在生产的各个阶段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该品牌的明确愿景,构成了整个产品系列和所有客户关系的基础:“FRANDSEN 致力于为那些认为品味比价格更重要的人们开发和销售照明产品”。

  8-light旨在创造独特而简单的产品,完美融合了“意大利制造”风格的美学吸引力和功能性,利用最新的尖端技术,与意大利领先设计师进行独家合作,打造舒适的日常家居产品。

LAMPA台灯LAMPA台灯

  

  RIGART瑞格利特是比利时艺术之都安特卫普的艺术馆级的空间照明品牌,专注于高端商业照明领域,于2019年引入中国市场。注重设计品质及潮流,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的RIGART瑞格利特,一直在不断寻找全球的优秀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合作,用RIGART的灯光艺术还原空间艺术。

  RIGART瑞格利特商业照明以比利时当代艺术”工艺与艺术完美结合”为品牌基因,为设计师提供“艺术馆级”空间照明解决方案,满足当代空间设计对于功能与审美的至高追求,为高品味的用户创造更有艺术感知的空间体验。

Limburg林堡吊线灯系列Limburg林堡吊线灯系列

  Slamp于1994年成立于意大利,致力于装饰设计灯,捕捉自然趋势,建筑,裁缝艺术和艺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将其转变为具有启发性和多功能性的发光物体。

  这要归功于新一代材料的使用和零件的特殊手动组装,这些零件一旦组合在一起,就可以赋予豪华,具象形的全景照片以生命。

La Lollo FloorLa Lollo Floor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Slamp参展的其中两盏灯具La Lollo Floor以及La Vie为首发新品。

La VieLa Vie

  源于创始人Angelo Tosetto对玻璃的热情,并在不断的技术研究指导下,该公司已成为欧洲装饰照明的主要设计者和生产商之一,目前活跃于全球90个市场。

  现如今,Lodes使用现代设计、**科技与最优质的材料相结合,并采用最佳的加工技术和专业开发光源。

Jefferson吊灯Jefferson吊灯

  Martinelli Luce蝙蝠形态的Pipistrello灯款,被众多博物馆收入馆藏,如今更跨足办公室、商店、电影院、博物馆等大型商业空间领域的照明设计,更加全面的设计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这些年来,Martinelli Luce获得众多奖项,最近奖项包括:Elica台灯2010年的IF产品金奖、2010年金罗盘奖;Colibrì系列2011年IF产品设计奖,2013年IF产品设计奖;Toy台灯2011年IF产品设计奖,2011年入围ADI 设计指标;最新奖项是Fluida的台灯于2013年获得YOUNG & DESIGN 奖项和LED+O壁灯2017IF产品设计奖。

CYBORG CYBORG

  2021 3.17-21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即将盛大开幕

  请扫码领取您的VIP专属福利

  与我们一起探寻光之盛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