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获评首批“家装信用五星级企业”、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双荣誉

03-26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家装产业年会

  汇聚好家装,共铸幸福家,2021年3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2020家装产业年会在宁波慈溪盛大开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先生、秘书长张京跃先生、协办单位浙江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女士、2020年度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轮值会长余静赣先生和孙志勇先生共致开幕辞。现场行业协会、全国知名家装企业大佬、专家学者、区域家装代表、住宅部品企业代表等600多位大咖参会。

  本次家装产业年会上,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企业、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隆重向社会发布,名雕装饰股份获评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企业、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双荣誉,深耕中高端家装二十余年,名雕始终恪守客户满意和品质交付的核心理念,以诚信经营、满意服务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盛誉。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各行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行业聚首,大咖云集,共同解读两会精神,解析十四五规划。

  领导致辞

  会议开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先生、秘书长张京跃先生、协办单位浙江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女士、2020年度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轮值会长余静赣先生和孙志勇先生共致开幕辞。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重量级嘉宾——原国务院参事,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刘秀晨先生出席本会,现场他从宏观角度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并提到:促进住宅消费健康发展,建设现代企业制度,十四五将“消费”作为主题词之一,可见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这也将给家装企业带来新机遇。而企业通过抓科技和质量创名牌和信誉,凭借中国人的匠心精神,定能实现从跟跑到平跑再到领跑的发展新时代!通过刘秀晨先生的讲话,让我们看到家装企业更光明的未来和更难得的机遇。

-原国务院参事刘秀晨现场精彩分享--原国务院参事刘秀晨现场精彩分享-

  年会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为我们做《汇聚好家装 共铸幸福家》演讲,胡亚南结合政策通过数据展示提出家装公司必须采取行动,去解决家装行业的痛点,达到消费的盲点,进而给予消费者更多的甜点。对于家装公司来说,想要拥抱家装行业的春天,数字化是未来的底层逻辑;品质化是行业获取消费者的最好途径;模式化是企业竞争致胜的关键;资本化是将企业资源做到最优化配置的最佳方式。胡亚南告诉我们家装行业的春天来了,也清晰的告诉我们最美的春光在哪里,并期待家装行业能够更好地拥抱春天。

-秘书长胡亚南《汇聚好家装 共铸幸福家》演讲--秘书长胡亚南《汇聚好家装 共铸幸福家》演讲-

  2021会长看趋势

  本次年会,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会长,就未来消费时代,将如何通过模式转变、品质提升来进一步满足群众住房需求展开思想碰撞。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主持发问,各位会长结合企业的事件分享他们眼中的2021。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革中开新局。

  会长看趋势——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发表了自己深入的见解。他提到:家装是个低门槛的行业,也是个常让人止于低门槛的行业,统一规范显得尤为重要。以前在施工、过程管理等方面,不同的家装公司,有不同的标准;不同的城市,也有不同的标准,从而给到消费者的印象也是混乱的。如今在中装协的带领下,通过一些标准的编制,为家装企业工程规范明确了方向。名雕作为家装企业代表,也非常支持,并积极奉献出我们的一些标准规范,与行业内重要参编单位为一起献智献策,贡献企业之力。相信,有了统一的标准作为指导,行业才会更好地发展。

-会长蓝继晓解读市场新趋势图--会长蓝继晓解读市场新趋势图-

  另外他表示,家装行业迎来了百年不遇的好时机,家装行业的门槛很低,过去很难得到市场的大力支持,而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家装将代替购房成为百姓最具代表性的大宗消费,这是个很好的信号,一如今天嘉宾领导刘秀晨刘老所言,家具、家电、家装步入新的阶段,政府会拿出部分资金补助家装产业更新换代,这种政策的支持是非常好的,装企也需要重视好银行的支持,提供更好的品质与服务给到消费者,让消费者有能力消费,愿意消费。

 《2020中国家装消费行为报告》

  本次年会,各企业单位代表共同发布《2020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经济剧变下的消费观》直面行业痛点,预判发展趋势、助力产业发展。

  现场,由广州建众、今朝装饰、圣都家装、铭品装饰、万泰装饰各企业单位代表充当幸福使者,分别从“数”读消费行为、“旧改”增量、“整装”出发、“疫后”新需求、“我家”满意度五个维度现场快速解读:

  01《2020,“数”读消费者行为》

  企业经营要具备线上基因和组织能力。引发家装行业“四化”——引流转化一体化,材料风格爆品化,线上线下统一化,装修风格整装化。家装公司要做好整装方案,企业需要从“完善的系统流程再造能力、技术团队能力、主材品牌整合能力和建材集采议价能力、对原有的分工模式及绩效考核模式的再造能力、强大的后续服务能力和完善的服务系统”五方面出发,进而努力实现企业线上线下经营的品牌、产品、价格、服务统一。

  02《2020,“旧改”增量》

  “老房装修、适老装修”是未来旧改的重点,鼓励更多的同行为我国老房装修领域的变革贡献力量。适老装修标准的制定尤为关键。

  03《2020,“整装”出发》

  家装公司要从“整装”出发——“客户是风,我们是沙。”客户需要整体解决方案,家装公司要推动整装再升级!建议用个性化整装+标准化整装+家装新零售来打造中高端整装模式。共同打造良币驱除劣币的信任生态,“交付即作品,入住即温暖家!”

  04《2020,“疫后”新需求》

  客厅单一的铁三角已难以满足今天的生活,房间多元化空间设计已经成为现代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场景化的设计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家装需求,亲子场景、收纳场景、喵星人场景已然崛起。“为美执着”为消费者提供更美的产品和服务。

  05《2020,“我家满意度”》

  行业要多管齐下提高家的满意度,良好的交付品质是基础,再围绕客户满意度进行客户深度链接,建立总裁直管工地,从用户角度感受交付体验,与客户共建美好家庭!

  企业代表发表演讲

  此外,2020家装产业年会承办单位——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先生于本次年会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他分享了方太的文化与可持续发展之道。


-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

  好家装促进行动及授牌仪式

  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是协会牵头发起的行业自律行动,2020家装产业年会好家装促进行动系列成果发布仪式,现场揭晓了“首批家装信用五星级企业、好家装促进行动——《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其他区域协会带领会员企业加入到《自律公约》企业、好家装促进行动——品质承诺企业、2020年度家装行业推动者媒体获得者”等多项奖项,并为相关企业进行授牌.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首批“公众监督品牌”,也多次参与《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的编制工作,积极奉献出行业技术标准规范,贡献企业之力。此次获评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企业、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双荣誉称号,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中国好家装不懈努力,展现作为一个上市家装企业责任心与客户满意初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