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

05-16 新浪家居频道

  无论是火出圈的“畊宏女孩”

  还是已经步入的热情盛夏

  似乎都传递着一种精神内涵

  家便是这份内涵的存放载体

  是住宅,更是连接情感居所

  “设计感强、安全健康、优质服务”

  是高净值人群选择家装的第一诉求

  他们热爱生活,有态度有品位

  重视品质和细节,讲究艺术美学

  在这种极致追求的状态之下

  名雕全案一体化的出现

  让他们的理想得以重塑

  1

  「  浅了解一下

  何为全案一体化  」

  为某样材料跑断腿,有些痛只有经历过的家装人才会懂。在发展日益激烈的装修市场,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是名雕的制胜法则,23年深耕行业,造就实力不凡。

  从家装源头出发,深剖客户需求,以高端设计为主线,将主材、软装定制搭配、施工、售后等一体落地,摒除多余环节,拎包入住,真正做到省心、省力、省钱。

  2

  「  全程无忧

  全案一体化  」

  01.原创设计,个性定制

  秉承匠心质造的精神,在生活和功能美学的探索上,打破建筑与人居局限,名雕设计师为每个客户构筑原创范本,大胆运用前瞻性思想,为家注入不一样的生命活力。90000+优质案例,专业可鉴,所见所得。

  02.一站式主材新体验

  品牌良莠不齐,材料选购难成为不少家装人困扰,名雕急客户所想,配备生态家居产业园及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汇聚名雕德拉尼及全球超百家一线大牌,高端定制售后有保障,一站享购材新体验。

 03.金钻级工程团队

  新家落成自当少不了背后“功臣”,内里细节直接影响未来生活感受,名雕拥有金钻级工程团队,精细化管理,材料安全环保,还有云家装科技赋能,全线监测,透明可视轻松溯源。108项验收标准,130+项专利技术,品质经得起时间考验。

 04.服务至上,及时响应

      24小时在线售后响应速度,家装问题都是我们放在心上的大事。选择名雕,服务不止,定期巡检回访和工地检查,及时发现潜在问题。细致负责,是刻在名雕人身上的标签。

  3

  「  选择名雕

  有哪些优势加持  」

  名雕由资深经验团队组成,定制个性化新家,工程质量承诺,不满意砸掉重做,从前期设计到完美交付,全方位流程化管理。

  作为一个本土知名豪宅专家,深受90000+客户的认可赞赏,对于家的表达,名雕仍在不断探索创新。

  ——

  除了家装无忧,还有重磅好礼

  5月温暖而至,家因爱而生

  5月1日-5月31日

  10重好礼,专宠于你

  高品质,鉴未来

  *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至就近门店咨询 *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