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和信国际家居杯”暨大湾区设计师高尔夫城市对抗赛东莞站圆满收杆

08-08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8月4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天空惊喜般下起了浪漫的大雨,HOTHING和信国际家居杯暨大湾区设计师高尔夫城市对抗赛东莞站比赛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设计师们齐聚东莞,共同享受高尚的运动,优雅挥杆,洞见不凡。正如大赛slogan所表达的:所谓运气,往往都藏在实力里。选手们无惧风雨,帅气挥杆,以球会友,共享高球乐趣。经过近7个小时的激战后,本次比赛圆满收杆,每一个参赛选手,于青山绿水间挥洒情谊,为这片绿茵增添了无穷的生机,也都在比赛与交流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光。

  这是一场汇聚了大湾区设计师的高尔夫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有:和信国际家居代表队,佛山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珠海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及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本次活动由和信国际家居独家冠名,受到了高球界、设计圈以及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同。此次赛事鼓励大家“尽情地挥杆逐梦”,不仅促进了大湾区设计力量的交流,也是一次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有益尝试。

   

   

   

  这是一场竞技运动的比拼,也是一次设计与高端生活方式的对话。高尔夫运动代表着“绅士”,讲究追求永无止境,与和信国际整体家居不断探索高端美学生活方式和革新产品的理念如出一辙。HOTHING和信国际期待与大精英设计师们共同成长,一起致力于营造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一起为中国设计贡献更多的力量。和信国际整体家居,以独立设计语言致敬眼光卓越的少数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