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揭晓,名雕装饰三项工程摘得大奖

08-29 新浪家居频道

  近日,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公布 “2021年度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评选结果,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名雕装饰股份(股份代码:002830)三个项目成功斩获大奖,横扫家装类工程获奖榜单大半江山,获奖项目分别是“纯水岸三期38栋室内装饰工程”,“桃源居首府三期19-01-501室内装饰工程”,“星河丹堤C-2502室内装饰工程”。凭借工程工艺的卓越表现,名雕装饰股份成本届家装类奖项获奖数量之最,获称“奖项收割机”。

  蝉联金鹏奖18年,名雕工程工艺再创高光时刻

  据悉,名雕装饰股份连续十八年荣摘金鹏奖这一奖项,此次获奖再度见证了名雕装饰股份独树一帜的工程硬实力。作为家装行业引领品牌,名雕装饰秉承“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至今所获工艺、材料的国家专利多达130余项,研发投入比例在全国家装行业一马当先。通过持续的工艺科研创新,名雕已逐步发展成为工程体系完善的一体化住宅装饰企业,凭借精湛的工艺品质,名雕市场渗透能力和品牌竞争力日益增强,持续领先行业发展。

  “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由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举办,旨在树立深圳装饰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和典范工程,促进深圳市建筑装饰工程质量及管理水平的提高,鼓励企业增强质量管理意识,提高工程质量,并为业内人士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发展至今,已成为代表深圳市装饰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