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NER家居中国区总部正式揭牌

2022-11-28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10月20日,意大利家居品牌CASERNER中国区总部在江苏昆山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有CASERNER中国区总裁、卡瑟纳家居(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峰先生,卡瑟纳家居(苏州)有限公司董事、思凯林家居集团董事长张剑刚等。

  CASERNER源自意大利佛罗伦萨,法语意为鼓励,激发。品牌初衷是旨激发人们在生活中勇敢表达真实自我,追求浪漫生活;拉丁语意为兴旺发达之意。

  2012加入佛罗伦萨VOT家居集团,成为旗下先锋的时尚家居品牌,2022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CASERNER秉承艺术与美学的精髓,从激情、卓越的丰富遗产和传统中汲取灵感,致力于美学造就非凡。充满标志性的意式纯正设计,是艺术的瑰宝、思想的结晶,文明与艺术的精髓与灵魂,为尊贵的客户带来典雅臻致的意式沙发体验。

  精致的外观,优美的构图,彰显了现代优雅的气质,无一不在述说着对于细节引以为傲,精巧的沙发扶手的线条干净利落。将美学与功能相结合,这种不厚重的轻奢,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舒适生活,因简而美,省却繁复,将舒适内化,简单不是更少,而是有你足够。就这样勾勒出家的美好模样。客厅一角,一抹色彩,或坐、或躺、或倚,恣意有余。

  佛罗伦萨不仅是意大利的文艺之都,更被誉为艺术皮革之城,许多古老的手工艺至今仍然保留着文艺复兴时期的传统,以世代传承传统手工为豪,凝聚了欧洲皮革工艺美学的精粹。

  CASERNER诞生在佛罗伦萨这座城市,秉承了皮革传统并且不断蜕变升华,与同城的其他著名品牌一同为世人续写艺术之都的浪漫。

  CASERNER品牌正式开启中国市场新篇章,为人们引入纯正的意式浪漫主义生活方式。未来,CASERNER将为你带来更多舒适生活的可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