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巢别墅设计丨精致而温馨,于简约之中品味至上生活

02-07 新浪家居频道

  越是简约,越要经得起考究

  项目名称丨万科天傲湾

  项目地点丨广东佛山

  项目面积丨370㎡

  项目风格丨现代风格

  项目设计丨刘亮羽、梁康柱

  入户空间△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自己的定义——不尽相同,各有精彩,家亦然如此。

客厅△

  落地窗将自然景致与清新空气最大限度地引入客厅,加上简约的无主灯设计,放大了视觉上的空间感;柔软的皮质沙发酝酿着华贵的气息,巧妙的色彩搭配打破了沉闷的气氛,绿植和奢石的存在为空间增添了自然的浪漫与随性。

  设计师通过空间布局与色彩点缀的双重表达,营造出静逸舒适、简洁而不失温情的生活氛围,享受家的美好和治愈。

餐厅△

  餐厨开放式一体化的设计彰显了空间的自由与随性,精致的现代家具搭配天然的大理石与绿植点缀,平衡了现代风格的理性与严谨,将自然融入生活,与现实若即若离。

   

  每一年的三餐与四季,数不尽的人间烟火与纸短情长,都将在此方餐桌之上娓娓道来。

茶室△

  茶室空间中温润的木质家居传递出质朴禅意的气息,大面积的落地窗让生活回归宁静与自然。保持闲情逸致的心绪,坐饮香茶,静享岁月的美好。

  主卧△

主卫△

  卧室空间遵循着简约纯粹的基调,简洁流畅的线条和轻盈细腻的空间质感展现出现代风格独特的格调,给人安逸、放松的居家享受。

阁楼

  简约并非一览无余的素净与淡雅,只要愿意对生活保持热爱,眼里自会有斑斓的色彩。

  设计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