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蒂斯堡·新古典携手名家居世博园 创欧美·实木家具巅峰

2019-06-05

  圣蒂斯堡是东莞市万恒通集团旗下的品牌,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始创于1982年,总部设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是一家以欧美实木民用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导,兼顾家具零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集团企业,现有员工近两千名,下有六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一直专注100%全实木欧美家具,其设计及工艺皆和环保性是行业内的标杆,同时产品也在行业内多次获得奖项,我们希望可以给到客户一个环保及有温度的家。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我们依然保持着年轻企业的青春与活力,万恒通集团已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长青树,广东家具企业的成功典范。

  如今,万恒通集团已成为“东莞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名家具俱乐部副理事长单位”、“虎门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万恒通家具于2011年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万恒通家具下属“英伦华庄”系列、“圣蒂斯堡”系列多次荣获“中国家具创新金奖”、“中国家具原创金奖”等奖项。万恒集团拥有多项外观设计专利及实木家具应用技术专利,这些都为我们的品牌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将继续秉持“欧美实木家具”这一明确的路线,全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具,全心为消费者提升家居品位而服务。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在过去积累的经验与成绩的基础上,一方面延续以往的稳健经营的路线,同时也要在经营管理领域精耕细作,创新变革。在品牌、产品、制造、物流、服务、培训、信息化等方面引入新的理念与思想,加速我们由传统发展模式向科学发展模式转变的步伐,与加盟商朋友共享新价值。

  一个站在时代前沿的万恒通,将以更稳健的姿态,为您带来更有保障的投资契机。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中国家居业的新篇章。

余力康

圣蒂斯堡 资深全屋定制设计师

  专注欧美实木家具的全屋设计,为您的家庭提供品质卓绝的家居产品、和健康舒适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圣蒂斯堡·新古典入驻名家居世博园4A03,名家居世博园坐落于名闻中外的“中国家具展览贸易之都”——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总建筑规模超130万平方米,共拥有500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合作,融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家居展贸服务平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