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仝家具牵手名家居世博园 体验奢华家具的魅力

2019-06-05

  无仝家具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设计创意家具、高端定制家具、酒店餐厅家具、会所酒吧家具的现代化企业。

  无仝家具利用材质与创意的激情碰撞,创新细节,恢弘大气的设计风格,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意。新技术,新材料,提供更加健康的办公环境和舒适的办公体验,独具匠心的线条轮廓,满足现代办公体验。

  多元化的设计风格,体现了潮流的动态,适用于各种办公环境,大胆富有创意的环保选材,简约时尚。摒弃一切繁琐的细节,打造理想的办公环境,可谓要实力有实力。

吕珍

无仝家具 驻店设计师

  随着时间的变化,家居装饰的趋势也在变化。悦享品质生活,打造温馨居家空间,寻找更优雅的家居灵感和室内设计理念,体验奢华家具的魅力。

  现无仝家具牵手名家居世博园,展位号是B1C41-42 ,由吕珍负责对接。作为全球家居高端品牌的聚集地,汇聚了全球家居行业最优质的品牌、产品和人才。78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汇聚1000多家知名家具品牌参展商和150多个国家十多万专业买家。无仝家具牵手名家居世博园,将会让更多人体验奢华家具的魅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