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巡检丨初心不改,匠心不移;坚守品质,保“家”护航

03-01 新浪家居频道

  春的降临

  标志着一曲新的循环

  誉巢别墅装饰

  匠心传承23载

  坚守初心,为爱筑巢

  带着对新的一年的期盼

  开启了新的征程

  2023年2月初

  誉巢春季巡检活动在各区域陆续展开

  专业的巡检团队

  怀揣着热情与真诚

  像一阵春风

  进入客户的家里

  询问客户的居住体验感

  检查生活的问题及隐患

  记录备案,及时处理

  保障客户的高品质生活

  巡检项目1:电路系统

  电路系统是居家生活和工程项目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不仅关系着全家的日常活动,更是家庭用电的安全保障,巡检人员仔细地查验每一处细节,杜绝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电器正常工作。

  巡检项目2:用水系统

  巡检人员给每一处用水空间进行查验——厨房、卫生间的给水、流量是否正常,接口是否松动;存水弯有无漏水,排水管道是否通顺;热水供应是否及时等用水问题。

  巡检项目3:日常起居

  除了水电问题,日常生活起居中的一些细节也是巡检人员关注的项目,现场的巡检人员会仔细巡查房门、柜门、抽屉的开关、推拉是否顺畅,有无卡顿、摩擦、翘出的现象,合页及烟斗绞是否稳定;墙面、天花是否平整,有无开裂、泛黄、返潮的现象,转角、收口是否平整,贴砖是否有空鼓等问题。

 巡检项目4:倾心交谈

  巡检人员与客户现场交流居家生活中的问题,耐心倾听客户的每一个反馈和诉求,耐心地解答每一个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处理,做到了能真正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售后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优质高效的“985”全案服务品质,誉巢细心,客户安心;誉巢用心,客户放心。

  从设计到施工,从建材、陈设到售后保障,誉巢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精益求精。誉巢的每一份坚持都凝聚着匠人的心得与智慧;每一份付出都饱含着匠心的品质与专注;每一场巡检都是誉巢对高质量、高标准的不懈追求,正是这份执着,才促成了誉巢98%的客户满意度。誉巢将始终持匠心,怀初心,将心比心,塑造家的生活美学,成就您的美好墅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