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第47届东莞名家具展展前点映,与您“云”相约

06-15 新浪家居频道

  作为每年极具峰值体验的家居行业盛会,东莞名家具展 9号馆这次将充分发挥独有的展贸一体优势,以名家居世博园超40万方固定展厅、600+品牌厂商为支点,给业界带来全新突破性尝试——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9号馆·展前点映,助力品牌厂商建立展前先发优势。

  此次展前点映,融合了电影点映会的形式和当下潮流便捷的直播技术,通过“线上招商直播+线下场景化展贸+精准社群链接”三位一体模式,让各地经销商提前了解参展代表品牌的新产品、新设计和点映期专属招商福利。

 无成交,不展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向来被行业称为“最能做生意”的行业展会。而通过展前点映的形式,双方提前沟通,政策提前同步,“做成生意”的几率又更大了!

   提前一个月点映,为商务沟通留足时间

  「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9号馆· 展前点映」将于6月23日~25日晚 19:00~22:00 和全国经销商在线上见面,比线下展览提前了一个月。

  通过《新形象》、《新系列》、《新产品》三场主题点映直播,经销商可以更明确7月底的展览出行规划和逛展重点,如果因为疫情或其他因素影响差旅计划,展前点映也能帮各位大商突破空间和时间的界限,提前和品牌方面对面沟通,逛展签单两不误。

  优秀品牌代表提前亮相,新品体验抢先知

  在「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9号馆·展前点映」上,《湾区财经》主持人张璐将引领大家走进各大优秀家居品牌展厅,和品牌主、设计师深度对话,体验新形象、新系列、新产品。

  全国各地经销商可以聚焦感兴趣的家居品牌,在点映直播间与品牌方直接咨询沟通,提前了解品牌动向,“云上俯瞰”品牌全貌。

    多项招商政策同步发送,直播间专属福利限时领用

  作为和各位家居人的首场线上「约会」,名家居世博园拿出了更多实在的诚意「赴约」:

  展前点映直播间上将有包括加盟补贴、定金膨胀、开业礼包等等专属加盟商和代理商的福利释出,参展品牌也为直播间的客户准备了点映期专属福利。

  在前期沟通阶段,展前点映会的形式就获得了各家居品牌的支持。品牌方都认可直播形式能把自己的产品更直观地展现给客户,通过实时互动,客户对产品的了解相较于静态图片也会更细致、全面,双方线上提前沟通,对促成合作也更有帮助。

  多方发力,助力市场主体提振信心

  我们提前做了一个展前点映的直播招商活动,通过发挥我们的展贸合一优势,利用好我们自有固定的40万平方展厅,来开展我们创新的直播招商路径,助力我们参展品牌和经销商的深度链接。

  ——展贸运营执行总裁、名家居世博园总裁范俊

  在接受 CCTV-2《经济半小时》节目采访时介绍

  当前,全球疫情带来的冲击还没有结束,市场环境多变,传播碎片化、渠道多元化,家居行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而名家居世博园也一直在利用整合好丰富的家居产业链资源,积极配合政府和各行业协会、平台组织同步发力,帮助大家应对市场变化,希望为业界提供更多合作交流的空间,为更多展商、专业观众获取更大的收获。

  实现价值输出,推动共生共建

  不管是家居工厂、设计团队,还是展商和专业买手,每年两届国际名家具展一直是全球家居人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作为家具企业拓展渠道、链接资源的商贸对接平台,在变化环境中不断创新,突破家具展览的边界,展示东莞家居产业的魅力,为产业链上下游、品牌方和消费者搭建互联互通的合作桥梁。

  从1999年展会开创“前展后厂”模式,到2014年的“展贸一体化”模式,再到2017年的“展览+”模式,一次次创新突破都给行业带来新的生机。2022年,名家具展期待在“云上”与更多家居人一起,再创佳绩!

  「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9号馆· 展前点映」开播在即

  6月23日~6月25日

  晚19:00~22:00

  我们在直播间等您一起逛展!

  品牌亮点,云上先行

  招商福利,点映先知

  展前点映  「码」上预约直播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